母奶是非常好的食物,所向無敵!!!!!

6個月mimi結束第一接段的吸乳期
因為第一接段mimi對S26的反應良好
所以接下來的奶粉仍改換S26的第二階段

慘事發生~~
mimi便秘了...

看著mimiㄜ便便時都好用力ㄛ,心疼的要死!!!

後來婆婆還托人買了幾罐阿德比膠囊(藥用益生菌,要問醫生才可以使用ㄛ)
每天一顆,仍不見其效,
後來去看了小兒科醫師,經過幾番討論後
醫生建議換奶粉,因為奶粉的問題最有可能

一天晚上撥了電話給遠在蘇州的小惡魔

「爸比,我決定給mimi換奶粉了!!」

「為何!!」

「因為mimi便秘了,可是要換那家ㄚ??」

「換最貴的ㄚ!!!」

「又不是貴就有用,而且S26就已經很貴了,還是便秘阿」,我不耐煩的說

「嗯~~不然換第二貴的好了!!」

「吼~~」

跟爸比一段沒結論的溝通後,我決定找各方姐妹請示...

於是問了幾位媽媽後,決定把S26換成亞培


幾天後...........



情況仍沒改善...

我急了,不想看到mimi痛苦的ㄜㄜ,看得我的心也好痛ㄛ
每次ㄜ完都回頭抱著媽咪,嗚~~

找了幾家藥房,後!!都推薦我一些沒聽過的牌子,我也不敢冒然給mimi喝

於是~
我開始網路爬文及詢問,一定要找到好的奶粉給mimi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