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跟寶寶有心電感應,我相信~~
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天氣變化
讓我覺得又中暑了
加上這陣子睡眠品質很差

昨天回到家好累喔

一回到家但見公公正抱著mimi在院子散步
mimi一見到我回家不等著我洗手
就要給我要抱抱

接過手後
我輕輕在mimi耳邊說
媽咪今天好累喔~~
今天乖乖喔
可以讓咪早點休息~~

很巧的是
晚上還不到八點mimi就睏了
一覺到天亮
也讓我睡個稍微舒服的覺...好窩心~~



我不禁認同母子間的心電感應

從mimi出生後
我深深切切有這樣的感觸
記得在懷孕時
美智不只一次的告訴我要多跟寶寶講講話

起初我覺得這事件很蠢的事情
但我也莫名的照做了
不過我仍無法拿著故事書對著肚皮自言自語

乾脆我把一天的工作情形都分享給mimi
還一邊寫日記一邊畫畫(手寫)
然後告訴她我在做啥~~

懷孕後期
我常對mimi說的就是~~

mi~~
聽說生小孩很痛ㄟ
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痛太久阿~~
還有不要讓我生太久喔
妳爸會擔心我們ㄟ

妳快點出來就可以快點看到我們了ㄚ~~~

後面幾週
胎位有點不正
mimi一直沒轉到正常的位置
一直到檢查時醫生要我調整睡姿
我也每天跟mimi說

快點翻好ㄚ
這樣媽媽才會好生阿~~


結果
下一次的產檢說的也奇妙
她轉到正常的胎位了

我是自然產的
聽說第一胎通常痛很久

不過
我大概痛不到2個小時
後來我還是有打無痛啦(詳情見這生產這天)

睡了1個多小時就被推進產房
不到15分
mimi就出來了~~

連醫生也說~~挖,好快喔!

那時我還真慶幸
懷孕時沒敎mimi一些五四三的勒~~哈



越來越覺得母子連心這句話的道理


當了媽
越來越能體會這份美好這份榮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