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說要幫好友做個手作東西,自從鉛筆袋做失敗後,我就停滯下來...

上網認真搜尋了一下手機套的勾法,說實在有的地方我還真的"撒無"
只好用自己的想像編出那個形狀就好~~

Try了好幾次都歪歪的~好不容易有點像樣了
又覺得太單調,於是加了一隻搞笑的小熊...哈哈!!(因為是我亂勾的...)


好加在,好友收到很夠義氣的馬上把他的手機換新裝,就甘心ㄟ...
有給我莫小的鼓勵到~~


我發現用鉤針勾東西還真的要有點耐心,因為花的時間比較久,頗累~
但我現在有點忘記棒針的織法,好像打完mimi的毛背心,記憶就隨著熨斗燙進毛衣裡

等哪天又有熱血想重拾棒針,再來做打算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