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我鉤完我才發覺,她,真的好小ㄛ~~

左手邊,mimi呈大字型的睡姿與我垂直
我手勾著毛線,不時要用眼睛的餘光瞄著她的一舉一動
當她翻滾到我的腳掌邊,手邊的工作必須立刻停止
右手手掌心小心的摟住她的小蠻腰,左手微微使力捧住她的頸椎
然後放回左手邊應該就位的位置

回過頭~
我又忘了我鉤到哪~
一雙不太正的手工毛線鞋,就在這一來一回加上"拆"中僥倖完成~

我覺得很可愛~
因為她好小,小到讓我驚喜~
好想看到小BB穿上的的模樣,可惜我身邊的小BB已變成大BB
把玩了很久,才將她放入棉袋裡~



手工的東西有趣的就在這,永遠不會是兩個一模一樣的東西
她的每一針,也不會拉得剛剛好,所以產生一大一小的缺陷美
站在平面上也不會乖乖的挺直,必須細心的將她細細整理一番


今天,又再次將她拿出準備拍照留念
我想在過不久,她也將離開我的收納袋,轉給另一個好人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