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套書很可愛,價錢可愛、內容更可愛...

原本過年時想幫mimi買幾件新衣服,但實在沒看到喜歡的(很挑),再加上mimi似乎也不太缺衣服...想想~買書吧!!!
於是我把原本要拿來買衣服的錢,貢獻在一堆繪本上面,昨天全都到貨,其中這一套"小布的故事"很可愛。


對現在的mimi而言,內容要他完全懂似乎不太可能,但平易近人的插畫風格卻是蠻吸引人的,這6本小書很有趣,
藉由故事性的鋪陳,也告訴小朋友或大人一些基本的常識,順便教些簡易的DIY,真的別出心裁...


這邊我紀錄了其中三本書的部分內容

1.小布縫圍裙
故事內容告訴我們想要縫製圍裙的小布,首先該準備哪些步驟

當然圍裙也少不了漂亮的緞帶囉~~~看這海狸的傻樣還頗可愛低~~


哇~還細心的告訴我該怎麼做呢......


最後一頁還附上尺寸圖,真是讓我感到好驚喜喔~好妙的一本繪本阿!!!!



當然不只這些囉~~

2.小布種豆子
小布也會重東西喔

想要重出好豆子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呢~該準備的材料還是得準備~


還要記得翻翻土,吼~~好朋友奴奴也來參一腳幫忙~~


成果報告,小布的豆子種出來了,真是太優秀了啦~~


小布是個不會藏私的小海狸,一定會把牠的心得分享給大家的啦~~

家裡也要好好整頓一番
3.小布刷油漆
小布也應該把家裡好好的刷一刷了~~

從櫃子著手吧~~
跟好朋友奴奴一同討論著~~


一定不會忘記剛準備的"雞絲"囉~~


哇還細心的告訴我們要注意的事項,小朋友看了一定都會牢記在心的啦~


想知道什麼色+什麼色幻變成什麼色,沒問題!一起告訴你~

我翻了一下這本書出版的日期其實已經有將近十年的時間了,譯自瑞典著名繪本作家Lars Klinting,
他一系列海狸為主角的相關著作已至少被翻譯成18種語言,銷售超過幾十萬冊,
雖然出版很久了但內容仍是非常實用,很適合開始能夠理解大人說話意思的孩子,
雖然對現在的mimi有點過早,但我會先以說故事的方式跟她分享,等他哪天骨骼發展較健全了,就要來跟mimi一起動動手了~

分享給也喜歡和孩子們動來動去或閱讀的爸比媽咪~~


哪裡可以買得到
書立得
http://www.srbook.com.tw/action/9707bruno/

願一多花點心思到Y拍尋寶的媽爸比咪,或許可以發現更驚豔的價錢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