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能有件花花褲感覺很不賴,於是娘弄了件花花褲給mi。

這已經是我第3次做褲子了吧,當然也不是一路順暢到底的完成,製作的過程中還是不小心把前片縫合在一起,正當自己正自得其樂這次怎麼這麼聰明,想到一個不車布邊也可以將褲子脫線的狀態解除時,我的媽呀~我又車錯了= =",這次慘了,個人作孽個人擔,於是又發揮阿信堅忍不拔的精神,把前後兩片車錯的布片慢慢拆除><,我也車得太堅固了吧!!

費時了許久,終於讓我拆完了,於是加快腳步把這件看似簡單的褲子快速做完,以免我那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再度爆發。
這次的成品終於讓我比較挑不到瑕疵了,自己也跟著開心,我想mi一定也是有感覺,所以開心的穿上讓我拍拍照^^。

乎~夏天花花褲,算成功囉^^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