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,陪著mi睡覺時會想,曾幾何時一個人的床多舒服多自在,昨天mi跟阿媽睡,床還給她媽~

突然
我睡不著了
感覺太安靜了
我半夜起床沒人讓我幫她蓋被
突然想要點溫度時,沒人可以讓我抱一下

恩~媽媽是被虐的
或許是長期處於一種被子女虐待的的狀態下而不自覺,一但重獲自由,反而不想像正常人一樣的好好生活,就是要被小孩氣一下,被小孩拗一下,然後氣得牙癢癢的又要憋住,然後暗暗流淚,接著只要孩子一個微笑,一句甜言蜜語,當媽的就完全融化,超沒志氣的!

早上上班前還到阿媽房間看了熟睡中的mi一眼,這是第一次,她沒跟我說"媽媽早安,媽媽再見!"
(奇怪又沒啥大不了,我也可以感傷~真是神經的媽媽><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