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固執的個性厚真的是出名的,這天我跟mi僵持不下...
今晚mi開心的拿益智著玩具到房間玩,玩了一會兒突然把玩具撥下床,我請mi把玩具撿起來,她竟然回我"不要",她媽立刻展現慈詳的媽媽口吻"把玩具撿起來好不好","我不要"mi又回我一次,就這樣來回了四五次,她媽火了"你再不撿起來我就打妳屁股","我就是不要"啪!!!!沒錯,她被扁了,還跑到房門口大哭企圖要呼喚救兵,哼~妳媽可不是好惹的!馬上把她抓回來繼續"妳給我撿起來","我就不要"mi一邊哭一邊固執的拒絕,繼續來回了五分鐘,最後雙方達成協議一人收一樣,於是在睡覺前完成了這項工作。接著我抱著mi跟她道歉"媽媽剛剛太大力了~","沒關係,我會原諒妳的"mi說,於是母女兩上演著人間親情大戲後開心的上床準備睡覺,我跟mi說"妳的脾氣很硬ㄟ",mi回我"妳的鼻涕很軟ㄟ"><,"我是說妳脾氣很硬啦","我說妳的鼻涕很軟啦",好了!我想mi沒搞懂她媽的意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