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好老公,謝謝你^^


你說過,你曾想在玉山頂跟我求婚,因為那是台灣第一高峰,也只有征服他才能證明你對我的愛!
說真的,話講的時候都很甜,我曾跟朋友自豪的提過你如何打算想在玉山頂跟我求婚,我也一直沉溺在這愉快的幸福裡,即使最後你只是拿了一枚戒指跪在我面前,但我一直相信,我心中的你總有一天會說到做到,朋友也曾笑我,男人的話聽聽就好,用講的都很會講,玉山ㄟ又不是爬大坑還是大肚山,那有人這麼呆。



要出發的下午,我們著你去採買不足的登山用品,我仍然發揮女人愛追問的習慣,

你真的有想過要在玉山跟我求婚喔?

當然,我連東西都想好了,裝備也想好了,也都在計畫中,哪知~

啥米裝備

我打算準備一套新娘禮服跟西裝等攻頂時幫妳換上,然後跪在上面在玉山頂跟妳求婚,我連換裝的小帳篷都有想到ㄟ。

是喔(感動點很低的我眼眶紅了,雖然有點覺得他在唬我)

可是我們公司兩批人抽籤始終湊不了,只有一批人這樣裝備扛不上去,連老闆本來也要跟著上去參與計劃,哪知道我這麼利害,還沒抽到妳就懷孕了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夫妻間很生活化的對話就在嘻嘻笑笑中,暫告段落。



老公登玉山這幾天,天氣一直不是很穩定,我每天在家提心吊膽的,手機也聯絡不到人,有點想扁他的感覺,這幾天也超注意天氣的變化,加上外來的颱風一直逼近台灣本島,每天都睡得很不安穩,還要強顏歡笑的跟女兒講故事、聊聊天,一切只希望你平安。



終於,盼到你回來,我跟mi無敵開心~

好玩嗎?
不錯!
累嗎?
超爆累!!
有拍照嗎?
沒有,因為天氣不好,看不太出啥米,而且玉山頂超冷的
是ㄛ~

我有點小失望,因為我看不到玉山的美景,似乎老公也沒交代太多,直到兩天後你給了我這兩張照片,恩~你說到做到,雖然不是在玉山頂跟我求婚,但你卻到了山頂做了這樣的事情,我感受到了,,我親愛的你,做到了對我的承諾,阿呆!


P.S.
很多人問,你老公爬玉山怎沒帶妳去,因為他怕先幫我報名了,我會扁他,所以他說這次他先去探路;還好這次先沒跟到,聽說同梯有位人兄因高山症但硬要上山,最後休克,出動海鷗來搶救><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