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婉阿姨知道媽媽愛吃假日早餐,很早就介紹我這間咖啡店,沒想到這對即將新婚的夫妻親自招待,真窩心^^!

今年要步入禮堂的的親朋好友很多,她們忙我也跟著忙,感謝小婉阿姨喜歡媽咪我設計的東西,於是乎妳們的喜帖即將在我手裡誕生。


這年頭,喔不應該說好幾年了,身邊的姐妹們都嚷嚷,好男人不好找,要馬很宅、要馬不愛出門、要馬不夠貼心、要馬太愛計較太小氣....
公告,又有一枚好男人被小婉小姐抓到了,世界上的好男人又再次少了一枚,哈哈!

阿凱是個很有耐心的男生,從很多細微末節就可以觀察出來,也很照顧小婉阿姨,但我從不知他對小孩也那麼有辦法,他的親切感讓mi很快的就跟這位叔叔(他一直說要叫哥哥)玩在一起,這天見面這對新人帶了禮物給mimi,於是我們拆了一樣就是摺紙書,玩了一上午。


阿凱哥哥很認真的照著書上的圖案折了幾個東西給mi,很想學的mi也在一旁靜靜的觀察學習,旁邊兩個女人就開始開心的大笑聊天,其實我心裡默默感謝阿凱哥哥幫我照顧mimi。


mimi一邊看著哥哥在摺紙,一邊還會偷笑,不知笑哥哥笨笨的,還是開心^^


聊到一半突然也引起小婉阿姨的好奇,似乎她也有興趣想挑戰一下....


於是多年不見的婉式認真模樣,再次出現在我面前,哈哈!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!


這個上午天氣很好,是個令人放鬆的早晨,店內的早餐很平實,麵包超好吃,但因為需要跟mi共享,我捨棄了店內最厲害的咖啡,選擇了花果茶,下次有機會我還會造訪此地,好好的跟爸拔一起品嘗這間店的招牌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