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彩幫mi買一陣子了,一直抽不出時間好好的教她,這天下午翻出之前為她留的繪圖本,開始教起mi如何運用三原色變出好多顏色...

mi看到媽咪用三個顏色調成橘色、綠色、紫色,眼睛整個亮了起來,像是開了眼界的小孩,媽媽我教起來也變得很有成就感。


教完了調色,
問mi:我們來畫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好不好?
mi:可是我不會畫
我:妳沒有試過怎知道不會呢?媽媽會教妳好不好?
mi:好啊

於是我在報紙的邊邊畫了個大概的筆法,開始讓mi發揮,恩~還有模有樣的呢^^


這張是mi畫阿公,她說阿公頭髮捲捲的,所以畫了很多圈圈,阿公還有大大的耳朵,臉也比較大,下面就是字(我也不知是啥字><)


mi說這張是阿嬤,阿媽臉比較小,雖然小孩的手還拿筆不太穩,但我覺得畫出來還真有特色蠻可愛的


加上眉毛就完成了^^

mi還畫了爸爸跟媽媽,阿~~在家忘了拍,過兩天補上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