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坐月子的關係,有很常的時間沒以辦法好好陪伴mimi,只能靠公婆兩三天一次的探房及假日老公將mi帶來月子中心,才有機會跟mi相處,每回mi來都會準備真的或假的小點心給我吃,不然就是準備故事書唸給dd聽。

20110602.jpg  
今晚九點多,手機響了~


我:喂~

mi:馬麻晚安

我:ㄛ!妳要睡了阿?

mi:對阿,等下我喝完ㄋㄟㄋㄟ就要睡覺了ㄛ

我:好阿

mi:那妳怎麼還沒睡阿

我:等等我餵完dd就要睡了阿

mi:好阿,那爸爸咧

我:爸爸明天才會回來ㄛ

mi:可是我好想爸爸、好想妳、好想dd咧

我:那爸爸明天回來再帶妳過來陪我跟dd好不好

mi:好阿

我:那妳要早點睡,明天就會很快就來囉,到時候妳再帶故事書來唸給dd聽好不好

mi:嗯~好~掰掰 (瞬間掛掉電話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