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阿姨回來,這天剛好放晴,就約了mi跟我一起去彩虹眷村。眷村拆掉一些,而人變的好多,幾處拍完照其實就差不多了,待在那不久我們也離開了。

牽手,代表著是一種信任,一種放心。
mi從小就是一個很會察言觀色的小孩,她很少放心的把手交給其他人,當她交給你了,也代表著她對妳的信任。


mi知道老母是個說到做到的人,所以當媽咪發出警告時,她也會格外小心;但媽媽承諾她的好,也一定會完成,這是她對我的信任,我對她的責任。


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有點不近人情,在mi的心裡或許也這樣認為;大多時候阿公阿媽或著爸比都會對她予取予求,只有媽咪不太順她的意,不過我仍希望我這麼做對mi是好的,雖然有時候罵兇了她我也很自責。


好幾個夜裡,mi睡前總會抱著我對我說:馬麻,對不起,我不應該讓妳傷心的。
即使當晚她被我修理到哭,過一下仍會抱著我這樣說,而我也會跟她道歉並說明原因,於是做作母女兩的戲碼就會在房間上演。


我一直很深愛著我的寶貝,每當夜深人靜時,我就會盯著她的睡容看了很久很久;我知道mi很怕我,但她很信任我,也因為這份信任,我們母女間微妙的關係也多了份甜蜜多了點刺激吧^^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