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同小婉阿姨說的,十年是很玄的東西,可長可短,好快也好慢~

一份感情要維繫十年,彼此都需要勇氣,更需要無比的毅力,看起來似乎很難,但其實也很容易。


好久不見得小婉,給了我一份工作,她一如往工作模式一樣,彷彿我有回到公司一樣,設計與企劃的合作,蠻有趣的,不過這次企劃很早就給資料了,不然急件就慘了,因為在接這份工作時,我碰巧才剛剛做完一件生命禮儀的案子,還真怕一下子腦袋轉不過來。


簡單的文案,記錄這對新人的十年情,不知是不是即將步入禮堂的關係,小婉變得溫柔了,人妻的感覺油然而生,舉止投足都跟以往不太一樣了,我想這是幸福吧!只有幸福才能給女人這樣美麗的容貌以及洋溢的微笑。


喜帖印出來,我鬆了一口氣,因為電腦的顏色不準,雷射印表機的色也出了偏差,我只能憑著以往工作經驗對色票的想像,慢慢調出適合的淡金色,很開心我做到了,也得到姊妹的讚美,這一切都是小婉的幸福所帶來的好運吧^^。(因為她說她很難嫁掉,今天她要出嫁了,喜帖出自我手,我會大旺,哈哈哈~)


今年遇到的另一份十年情是帥氣的表弟,終於在今年滿十年將她的老婆娶回家。

在婚禮現場,表弟相當用心的準備各種活動,還很SWEET的將餐廳桌上的氣球,印上他們兩個甜蜜的照片,並且還作了一個超級大鑽戒,在婚禮中還原他當時求婚的過程,整場婚禮可以看得出這對小情侶滿滿的愛意。


我想參加婚禮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感受到這滿滿幸福的氣息,一邊看著結婚的過程,腦袋中也會浮現自己出嫁時的場景,很有趣。

牽手,就是一輩子了,希望我的好友與弟弟們都能與另一半繼續相愛著,十年的感情得來不易,人跟人的感情十天、十個月都可能產生變化;如果這輩子真的遇到了一個十年對你不變的人,這是莫大的福氣,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可以試探,如果恰巧妳(你)也跟我們一樣有個十年情,就珍惜下去,牽緊對方的手,一直走下去。


十年另一個開始囉~下一個階段就是要拚個會讓未來十年以上會更幸福的小寶貝
祝福你們,我身邊所有我愛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